守护期盼

好好唱歌 好好长大 一直在一起

逆回(完)

岁见:

 
1.
“王总,请问您对这次王源先生另立门户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王总,王源先生这次带走您手下多名大将,您是否会感觉到压力?”



......



“王总,传闻中王源先生和你关系非同一般,这次是否也是在您的授意下才创办了KR?”



处于视线焦点的男人一身挺拔的西装,不菲的大衣外套慵懒地披在背上更显贵气,面上滴水不漏,眉头不着痕迹地蹙起,几名保镖立刻意会上前拦住了问题越来越出格的记者。



林肯加长里平缓地在街道上行驶着,车里光线忽明忽暗,半靠在座椅上,王俊凯把玩着手里的高脚杯,神色突地狠戾起来,高脚杯的裂痕随着光线时隐时现。



KR创立大会上众人皆是一副道贺的喜气模样。王源不必回头就知道是王俊凯来了,曾经他在每场情动后都贪婪吮吸过这个男人身上的味道。以最快的速度缓解身体的僵硬,举起酒杯和合作者碰了碰。



“李总,您稍等一下。”



“王总,很荣幸您能来。”



王俊凯嗤笑一声,掠过摆出意欲握手姿态的王源,径直离场。




王源凝视了会高大伟岸的背影,保持着从前的习惯在裤腿上蹭了蹭手心的汗,转身又投入了觥筹交错的宴会。



2.
落地窗外整个城市繁荣夜景尽收眼底,王源是极其喜欢这样热闹的景象的,现在想来热闹也不过是有那人在身边陪着,否则此刻横生在心底的孤独感该作何解释。



正值每年最冷的时候,室内外温差极大,王源朝着窗户轻呵一口气,极尽温柔小心翼翼地在雾朦中用指尖勾下心上人的名字。



如此思念,也并无办法。




经营一家刚刚起步公司不是件容易的事,他虽然以前跟在王俊凯身边做特助,做的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工作,但这毕竟和掌控全局不一样。把工作一一向秘书交代完之后,王源放下电话就疲倦得在沙发上陷入睡眠,模糊间感觉唇上一片湿润,身体渴望的温度突然如此真实地出现导致王源下意识环住来人的脖子,嘴角露出甜甜的笑,乖乖地张开嘴任人掠夺,并且本能地回应着。



“宝宝,回我身边来,嗯?”



覆在腰臀上的力度不断加重,直到嘴唇被虎牙磕得疼了,他才猛地转醒把人推开,将因着情欲升温的空气瞬间打入冰窟,哦,理智赢了。



“王源,你想要什么我不能给你?”



王俊凯几乎是咬牙切齿,轻蔑地上下扫视了王源一眼,“还是说,你以为你这具被我调教得熟透的身体,还能用来操女人?”



王源微不可见的摇头,还是被王俊凯捕捉到,以为王源终于要跟他服软,声音不自觉地柔下来,他向来宝贝且容忍面前的这个人,“不是?那你...”



回到我身边吧还没出口就被颤抖着的薄荷音打断,“不要,不要回到你身边。”



王源把头埋在双腿间,俨然还是少年的模样,微微瑟缩着。




王俊凯觉得自己像个傻逼,把尊严放在地上任王源践踏,眸里最后一丝柔情也被敛去,他捏着王源下颔将他的头抬起来,力度大到仿佛要把人捏碎,“王源,叛徒两个字还挺适合你的。”



王源盘腿坐在地毯上,茶几上堆着各类他喜欢的零食,源哥法则,必要时候化悲愤为食欲。



眼泪啪嗒掉落得毫无预兆,王源却毫不自知似的,嚼着薯片对着电视机上的托马斯的小火车傻笑。




王源觉得自己的秘书大概觉得自己太好相处了,竟然调侃自己,“我只见过饿出病来的,没想到还有像你这种撑出问题的。”



王源抿唇,有什么不可能,就像此刻换锁的师傅蹲在门边认真工作,他把公寓钥匙交到王俊凯手里闹着说是聘礼换来一记深吻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有今天。



师傅提醒他给锁输入密码,他踌躇着还是输入了921118.




3.
王源按压自己的太阳穴试图缓解压力,先是自己旗下的多名练习生被爆出聚众吸毒,不论是否事实,这批人都不能再用,这其中白白损耗的成本自是不必说的。接着当初从凯瑞那边跟他一起过来的一姐李篱被爆出被有家室的富商包养,紧急公关比不上网络传播的速度,小三在这个社会上的敏感程度丝毫不亚于出柜,刚刚签订的代言以及影视合约全部被解约。



对方显然是有组织有目的地要搞垮KR,一时间整个公司陷入慌乱。



对前来道歉的李篱,王源只说了一句话,“都是为爱奔波,谈何抱歉。”



这些日子王源被各种饭局炸得胃病和气管炎同时发作,却也没有别的办法,现在是他求人的时候。



“抱歉,我来晚了...”目光在席间一扫,却看到了王俊凯自己他身边唯一的一个空位,虚与委蛇的场面话哽在喉咙。



“王源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今天好不容易王总赏光,你还迟到,先自罚三杯。”



“对对对,自罚三杯。”席间一片附和之声。



王俊凯盯着连灌几杯白酒的他意味不明地笑,接着又是连翻轰炸,想必是断定了王俊凯厌恶他这个叛徒而刻意讨好,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否则王俊凯怎么会忍得了他这幅明显病发的模样还被人灌酒。



他强忍住胃里翻腾的恶心,举起酒杯,“刘总,上次我们谈好的合约,什么时候能签?”



肥肠大肚的中年男人满脸淫笑着把手搭在他的手上,“不急,等这局散了我们两个单独慢慢聊。”



话里的暗示意味再明显不过,王源愣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一直冷眼旁观的男人突然摔了杯子,猛地站起来,椅脚和地面发出巨大的摩擦声,本就不怒自威,此刻暴怒吓得那个刘总赶紧收回手。



他一把将邻座的王源打横抱起,不顾席上人的唏嘘径直往外走,几名保镖将企图上前挽留的人拦在身后。



王源窝在王俊凯怀里,使劲地吸了吸鼻子,三分醉意,七分病痛的脆弱让他忘乎所以地呢喃出声,“哥哥...”



王俊凯一顿,低头慢慢凑近王源的耳畔,王源眨眨眼,秉着呼吸等待男人的温柔责备。



“背叛是该受到惩罚的,你要卖身,别在我面前,你应该知道我有洁癖。”



一字一句,剜心切骨。温热的呼吸打在王源的耳内,他整张脸却苍白地几近透明,但只几秒就从王俊凯身上跃下。



“多谢王总了。”拍拍裤腿装作活力满分的样子。



王俊凯死死盯住毫无血色捂住心口上车的王源,一拳狠狠锤在壁上。



4.
李篱的丑闻以她和一个平凡的男人的婚礼告终,毕竟这个世界上愿意和一个没有钱的女星实在太少,网民又开始一边倒地为李篱说话,甚至质疑之前说她小三的事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锤。人心本无逻辑,真相有时候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自己为了结果而编制的理由。



李篱告诉王源,“不是我爱你都刚好你也爱我,如若获之,何其幸运。”



他想到那日凌晨王俊凯家的医生专门送过来以前为他特别开的支气管炎和胃病的药,嘴上没停过,还让不让我这把老骨头睡觉了,半夜火急火燎地把我吵起来。这份刚好,还存在吗?



前段时间刻意打压他们的力量凭空消失,王源没再见过那个肥头大脑的刘总。李篱重归大众女神的地位,KR也渐渐立稳了脚跟。此后王源在选拔练习生时也更加注重品行,起初急功近利,只想选些颜好貌美的倒是差点把公司推去危机。



最后他选了一支男子偶像组合出道,命名honnor,掐准国内在这一市场上的潜力,一炮而红。



他当初选择娱乐业就是因为这个行业的可塑性强,只要手上有牌,发展起来就不是难事,他等不了那么久。



凯瑞这段时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女神楚荨,背景还没被挖出来,但明眼人都能看出凯瑞是将好的资源端到她面前的,一时间免不了流言蜚语。



王源关掉电视,将娱乐主播聒噪的声音隔绝。



凯瑞总裁王俊凯与楚荨关系暧昧,两家已经一起吃过饭,估计婚期在即。



王源能认出照片里威严的中年男人是王俊凯的父亲,不由得感到一阵苦涩。



炒绯闻不必带上家属吧,何况他心知肚明那人洁癖到不愿和任何不相干的人扯上关系。不是不相干,就是有关。



圈内每年最热闹的时候就是4月的M.A颁奖典礼,国内最具分量的一个颁奖。谁又抱得奖杯归,谁又空手而归,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



王源紧张地跟着去了典礼现场,honnor需要奖杯来证明实力,有愿意为他们砸钱的迷妹,就会有说他们是花瓶的黑子。



等过漫长的致辞,终于迎来颁奖环节。而honnor不负众望拿到了最佳组合奖并以首支单曲go ahead bravely获得了最佳人气单曲奖 。而李篱则终于拿下影后的位置,成功将一姐的形象从八卦引回实力,王源压对宝了,这对KR来说是质的飞跃。



他注意到那位和王俊凯传绯闻的女明星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歌手,以及最佳新人奖,对于一个出道不足两月的新人,已经算盆满钵满了,凯瑞还真是舍得为她下大手笔。



王源心情极好,亲自在后台等着,打算请honnor和李篱一起吃个饭,没想过会看见王俊凯和楚荨腻歪的样子。



柔弱的女生靠在高大的男人怀中,似乎只是累了寻找一个栖息地。



还真是般配,王源紧咬住下唇才能抑制自己在公共场合失态,正好honnor和李篱都已经收拾好,王源转身招呼他们快走去吃大餐了,落荒而逃。



5.
王俊凯回到家里,这里曾是他和王源的家,那个人走了之后,就渐渐丧失了烟火味。



他习惯不了满室冷清,每次面对一片漆黑摸索着开灯的时候会没来由地僵硬,王源在的时候总是叽叽喳喳没完没了地填充他整个世界。



他曾经坚定要护在羽翼之下的人,在羽翼丰满之后急不可耐地挣脱逃离,以叛徒的姿态与他对抗。



此刻他意外看见一身短袖短裤蜷缩在自己床上的王源,呼吸均匀,安宁乖巧地让他想起清晨王源在他怀里苏醒的可爱,爱恨竟不知该几几分成。



床塌陷的幅度惊醒了王源,杏眼还未完全清明,侧脸被拇指摩挲的触感直抵心底,他抬起身埋进床边僵直着身体坐着的男人怀里,还是缱绻地叫他哥哥,问他还爱不爱自己。



“王源,爬到我床上来,想要什么?”



侧脸被按压得生疼,怀里的人身体陡然僵硬,直起身来,“我没有...”



“你以为我还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兴趣吗?别太高估自己。”



王源点点头说对不起王总冒昧打扰了,一身单薄地冲进刺骨寒冷。



意料之中的结果,他只是,看到那一幕以后怕极了,才会在一顿心不在焉的聚餐后如此不理智地换上王俊凯衣柜里仍然挂着的他的衣服,装作以前的模样,等待王俊凯归家。



你可以厌恶我赶走我,但必须记住你爱我。




6.
凯瑞总裁和楚荨订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青年才俊和女神的故事总是被人祝福。



王源和中年男人相对而坐,一个在措辞,一个在走神,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开口。



中年男人率先打破沉默,“年轻人,你很有韧性,一年多的时间就能将KR推到一线,的确达到了我的要求,但是很遗憾,我说过你们年轻人的爱情并不牢靠。”欲抑先扬的场面话用得炉火纯青,“小凯如今好不容易想通,希望你不要再打扰。”



整场谈话王源都显得漫不经心,不复当初说定会走到与他并肩的位置给所有人看的信心。



毕竟王俊凯的爱才是他最锋利的武器,现在没了,他还能在王俊凯的父亲面前说出什么硬气话?说如果不是你逼我完全独立不借他半分力量,我不会失去他?说如果不是你所谓考验逼我不能告诉他任何实情,我不会失去爱人还要被嘲讽厌恶?



爱情不够坚固,怪不得他人。



可是王俊凯我为了爱你背上罪名一人征战,你的爱又值几分?



收到订婚宴请柬的那天,只一眼王源就让秘书将请柬扔进垃圾桶。幸而王父逼他自立,否则这一天来临的时候他必定不知所措如同世界塌陷。



7.
李篱看着向来冷静自持的男人胸膛激烈地起伏,眼底是沉沉的烈火,困兽从里挣脱。



“你救了我。”否则他会被自己逼疯。



王源笑话自己也有当缩头乌龟的一天,面对父母的安慰一笑置之,谁离了他活不了似的。我他妈的等你婚礼之后就死心塌地好好活给你看。



这些天他没事就在自己的卧室里翻看以前的东西。他抚摸着厚重陈旧的书籍表皮,这本gone with the wind 是高中的时候他和王俊凯一起在老书店淘回来的。



“我不会和你错过。”



王源不记得自己有夹过这张字条进去,上面歪歪扭扭的字体俨然是高中生王俊凯的字体。



当时他看完这本书有点闷闷的,趴在王俊凯怀里问他如果他们错过了怎么办,想必字条就是那个时候王俊凯夹进去的。



所谓承诺,都要分了手,才承认是枷锁。王源将字条折成纸飞机,飞了出去。相爱近十年,就此折断。



8.
“小凯,你们年轻人啊,就好聚好散吧。”



“妈妈,让我见他,求你。”



王俊凯找了好些日子,都要急疯了才查到王源回父母家了。



他之所以会叫王源母亲叫妈妈,是因为高中毕业王源就毅然决然地向家里出柜,义无反顾地跟着他和家里僵持了几年才得到谅解。



可他却没能在这方面给王源半点信心和依靠,如今才知道王源甘做他羽翼下的雏鸟却一直用母鹰的勇气为他一往直前。他想到那首王源作词作曲的go ahead bravely。他想要见到王源的情绪在这一刻达到顶峰,不管不顾地冲进屋里推开王源房间的门。



王源正坐在书桌前看书,听到动静抬头朝门口这边望过来。年少相爱时,王俊凯无数次推开这扇门爱惨了王源恬淡精致的侧颜。



他大步朝王源走过去,将王源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所有人都劝我和你好聚好散,可我偏不。”



“你要结婚了。”



他将纸飞机拍到书桌上。



“王源,这是命。”


END.



-----------


祝我们源源毕业快乐~


此处应有番外?

评论

热度(125)